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玫瑰战争》李承铉追女绝招 谢娜受感动要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5:59

  由谢娜首次担纲制片,携手韩国偶像明星李承铉打造的都市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据悉,片中谢娜将要承受李承铉的爱情攻势。特别是DIY礼物和烤羊肉串更是屡获其芳心。让谢娜大呼“要是没对象,我会考虑你”让李承铉颇为得意。李承铉追求谢娜的过程也堪称当代“富二代”追女的成功范例。

  DIY礼物显真心

  谢娜饰演的大龄剩女,在惨遭男友抛弃后又意外邂逅韩国偶像明星李承铉饰演的“宝马男”,本以为会就此收获圆满爱情,谁料却遭遇李承铉前女友装病扮可怜的俗套攻势。为了哄得谢娜开心,李承铉片中除了苦苦哀求谢娜外还亲手DIY了小礼物表明真心,不禁让谢娜大呼浪漫。此外,谢娜在本片中几乎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丁娜,就是我饰演的角色,得知承铉女友的招数后选择了离开,这跟现实中的我很像,我要是遇见这样的女的,我也会不理会离开。这不是胆怯,而是另外一种勇敢。”谢娜笑言。

  拍戏闲暇烤肉串

  据悉,李承铉俘获谢娜芳心的另一招就是拍戏闲暇烤羊肉串,也因此谢娜对韩国“富二代”李承铉刮目相看,两人感情迅速增温。为了拍好跟谢娜大排档喝酒的这场戏,李承铉除了一遍遍跟谢娜学习汉语“二锅头”发音,还为了谢娜亲自烤肉串,模仿新疆人边烤边喊:“羊肉串,新疆烤肉串……”戏外的温情延续到电影拍摄过程中,导演称赞李承铉拍这场戏非常到位,“戏外的烤肉串是喝酒戏的暖场。”谢娜更是豪放的跟李承铉开起玩笑:“要是没对象,我会考虑你。”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