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无懈可击》主演悉数亮相 董璇出场抢尽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5:51
《无懈可击》中冤家情侣增加笑点
《无懈可击》中冤家情侣增加笑点

董璇、叶项明饰演情侣
董璇、叶项明饰演情侣

  暑期都市情感大戏《无懈可击》已经在四大卫视黄金时段高调开播,随着剧情发展,剧中一众帅哥美女演员逐个亮相,在剧中扮演白骨精女强人马嘉丽的董璇在千呼万唤中终于闪亮出场,国外度假归来的马嘉丽气场十足,充满气势的出场,以及与戏中男友共同出现的画面让董璇抢尽了风头。

  董璇出场气场强大底气足

  蒋家俊的作品历来以造型时尚、画面精美著称,这次指导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是之前所有偶像作品中的升华之作。剧中每个演员的造型都十分精致考究,董璇戏中作为海归派高级美女总监底气十足,走路带风。刚一出场便以丝袜美腿示人,镜头落到脸上,董璇失以甜美干练的笑容,与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清洁工卓原调侃几句颇显亲切。马嘉丽利落的出场令人砰然心动。

  叶项明、董璇情侣档搞笑亮相

  《无懈可击》作为时尚职场戏,不乏浪漫爱情戏份,而董璇跟叶项明饰演的一对冤家情侣比较与众不同,除去甜蜜浪漫,二人还共同上演了整部戏最搞怪的部分。马嘉丽在介绍给姐妹淘自己男友黄凯的时候,瞬间被黄凯夸张的带倒,这对情侣狼狈地在好友面前一唱一和说起了相声,令人汗颜。董璇在此前《刁蛮娇妻苏小妹》中饰演的苏小妹正是个夸张、热闹的角色。有过拍摄搞笑戏份的经验,董璇这次发挥的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