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透露片场受伤 自我调侃瘸腿开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5:45
颜丹晨《黑色名单》剧照
颜丹晨《黑色名单》剧照

  眼下,由知名演员颜丹晨、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黑色名单》目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演员们除了要对抗横店的酷暑,忍受厚衣服所带来的汗流浃背,还要攻克大量的台词难关。近日,女主角颜丹晨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在片场受伤,还调侃道‘可以瘸腿开工’。

  据主演颜丹晨透露:“不久前我们刚刚拍摄了一场救护戏,我们要抬着担架救伤员,我抬着担架走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把脚磕在担架上了,当时只觉得特别疼,后来才发现原来我右脚食指的指甲盖被掀开了半边,难怪那么疼。不过没关系,我把脚上的血清理干净后,用酒精棉消了消毒,然后包了一个创口贴。现在我已经变身为“跛脚”共产党员了。最近几天,我们在拍夜间的戏份,经常要熬到凌晨三点钟。到了横店我才发现,这里的天气要比上海热多了,蚊子也更恐怖!我们常常被蚊子咬的满身包。前两天,我们大家都在数蚊子咬的包,我左腿八个,右腿十个,真是惨不忍睹啊!用了各种驱蚊的方法效果都不明显,真是郁闷死了!”尽管经历了这种种“磨难”,但演员颜丹晨依旧保持着乐观、积极向上的状态。因为颜丹晨在剧中不仅是一位“女强人”还是位“潜伏”的共产党员,因此,颜丹晨还调侃道:“演个共产党员没那么娇气,我可以瘸腿开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