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撇陈泰铭密会富商 深夜同回上海千万豪宅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8月04日15:40
关之琳撇陈泰铭密会富商 深夜同回上海千万豪宅

  47岁关之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台湾百亿巨富陈泰铭恋情曝光,轰动两岸三地,本刊更获独家消息,显示关之琳2008年就已“嫁作商人妇”。上周,恋情曝光后关之琳隐秘现身上海,竟是与另一位神秘男士密会,更在晚餐后同回之之在上海的千万豪宅,亲密关系令人欲探究竟。

  关之琳与台湾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的恋情在两人手挽手游法国后曝光。陈生性格低调,试图掩盖恋情,但知情人向本刊爆料,关之琳已于2008年婚定陈泰铭,时间与之之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吻合。上周二,关之琳意外现身上海,前往镇宁路上老洋房餐馆福1088品私房菜,豪门阔太声势令人侧目。下车前两位黑衣保镖先进餐厅打点,随后出来开车门,笔直站两旁恭候之之下车。关之琳脚踩9cm高跟鞋,手挽Chanel秋冬新款手袋高贵现身。两位保镖在她用餐全程都像雕塑一样站在走道上把门,让她安心享受女皇级待遇。

  一顿饕餮大餐后,关之琳和友人步出餐厅,商务车早等在门口。此时一位平头男士和关之琳一同上车,看上去关系匪浅,而其他友人各自散去。两个门柱一样的保镖登上另一台车,一路跟在后面。关之琳带着异性友人回到她位于华山路上的豪宅嘉里华庭,不久商务车空车驶出,保镖车也随后离开。这套房产是关之琳早期置业所得,位于上海市中心,距离南京西路仅10分钟车程。之之早前每次结束上海活动,都会直接坐车返回住处。这套大户型高级公寓房价已飙升到1平方米5万多元,总价1600万元左右。之之在香港、北京、上海都有多处物业,曾花3000万元买下北京顺义的别墅。虽已是豪门阔太,不过关美人自己也是不折不扣的炒楼富婆。

  黑衣保镖全程侍驾 弟弟陪同关之琳上海行

  上周恋情曝光后,关之琳神秘现身上海,与弟弟及亲友聚餐,甜蜜心情一览无遗。一行人前往镇宁路上老洋房餐馆“福1088”品私房菜,声势令人侧目。下车前,两位黑衣保镖先进餐厅打点,随后出来开车门,笔直站立两旁,恭候之之挪步下车。关之琳脚踩9cm高跟鞋,手挽Chanel秋冬新款皮草手袋,高贵现身。两位黑衣保镖在她用餐全程,都像雕塑一样站在走道上把门,让“女皇”安心享受。

  一顿饕餮大餐后,关之琳和友人步出餐厅,商务车早等在门口。关之琳弟弟和她一同登上商务车,并排坐一起,姐弟亲密关系显而易见。这位理着小平头的男士,多次与关之琳同进同出,屡次充当其“绯闻男友”,让之之哭笑不得。两个门柱一样的保镖登上另一台车,一路跟在后面。关之琳和弟弟回到华山路上豪宅嘉里华庭,保镖们将其安全护送到家后才离开。关之琳早期买下的这套大户型公寓,房价已飙升到1平方米5万元,总价1600万元左右。坐拥香港、北京、上海多处房产,之之的确是不折不扣的炒楼富婆。

  本刊声明

  本刊2010年7月28日报道《知情人爆关之琳2008年已嫁台湾富商陈泰铭》一文,经陈泰铭先生澄清并无此事,先前报道造成当事人困扰,谨此致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