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马伊琍靠两部戏复出 《经纬天地》带婴儿拍戏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顾耘萍
2010年08月04日14:29
《经纬天地》海报

  由马伊琍主演的《经纬天地》、《婚姻保卫战》将于本月接连在央视和各卫视上映,这是她生子后在荧幕上的全面复出。8月,马伊琍注定成为话题。《经纬天地》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将于8月1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根据著名作家周大新的长篇小说《第二十幕》改编,讲述了柞绸世家“尚吉利”从清末到抗战的历史。据悉该剧是马伊产后复出的首部大戏。

  曾在《奋斗》、《乔家大院》中有出色表演的“年代戏女王”马伊琍,在剧中扮演好母亲、好妻子“顺儿”。剧片方介绍马伊琍的角色是一个拥有4个孩子的母亲,“温柔娴淑、勤劳质朴的中国传统女性典范,她一生对爱人尚达志(贾一平饰)不离不弃,对几个孩子关爱有加,尤其是对尚达志与初恋情人所生女儿的伟大母爱更是感人肺腑。”此次产后复出接拍《经纬天地》,带着出生不久的小婴儿辗转片场,可见梁顺儿这一角色对马伊琍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