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波出演《海魂》挑大梁 创造多个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5:09
于波
于波

  据悉,以描述中国人民海军建军初期为题材的大型电视剧《海魂》已在青岛杀青,并转战上海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和上海鼎立影业有限公司联手打造。以气势磅礴的鸿篇巨制,表达出了对为中国人民海军发展做出卓越贡献、谱写对碧海赞歌的老前辈们的由衷敬佩。该剧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

  《海魂》是著名导演包福明的又一力作,此剧耗资大、场面大、演员多、剧中人物的造型多变,时间跨度大。该剧通过对人物高盛中、郭文展、沙虎啸、沙凌云等爱国青年之间跌宕曲折的救国道路,政见对立乃至兵戎相见的成长历程描述,首次并且全面地展现出大时代背景下中国人民海军百折不回、披艰历险的艰辛发展过程。

  著名青年演员于波,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高盛中”,人物性格坚韧不拔,有勇有谋,和于波的形象与性格十分相像,剧中,于波饰演的“高盛中”,从一个国民党海校的学生,到新四军,再到共产党,个人的历史背景多变,命运曲折,而他在剧中的造型也会随着身处环境的不同而改变。由于剧情需要,于波饰演的这个角色,需要从20几岁演到80几岁,年龄跨度大,也是此剧的一大看点。剧中,在“高盛中”这个人物的生命中,有着大量的不一样的感情戏,与两个女人的爱情,与三个男人的兄弟情,与父母的血脉情,以及与命运抗争的阶级情,都成为了贯穿此剧的主要线索,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据悉,于波首次出演军人题材的战争戏便勇挑大梁,并在此剧中创造了多次前所未有的第一次,通过《海魂》,于波开创了他演艺事业的新篇章,在他多年的演艺道路上又增添了厚重的一笔,难怪就连他自己都说:“能在《海魂》中出演一名海军,是我的荣幸,拍摄这部电视剧,让我过足了戏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