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将樊梨花》 > 新闻报道

方安娜《樊梨花》戎装俏皮 与秦岚“姑嫂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5:07
方安娜戎装也俏皮
方安娜戎装也俏皮

  《大唐女将樊梨花》目前在横店紧张拍摄,刚刚从《古今大战秦俑情》剧组杀青出来的新锐影视明星方安娜又回到横店,在《樊梨花》一剧中饰演男主角薛丁山的妹妹薛金莲。方安娜本身性格活泼,坦言与薛金莲有很像的地方,在剧中,方安娜也与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姑嫂,戏内戏外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在《樊》剧中,方安娜同秦岚饰演的是姑嫂的关系,而拍摄之余二人一见如故,私下里更是以姐妹相称。在方安娜几次都对秦岚赞不绝口,她说秦岚“人美,戏好,性格更是超级好”。看来这“姑嫂”台上台下关系非常融洽。在戏中,方安娜与秦岚有许多啼笑皆非的精彩好戏,笑场情况不断。薛金莲是个很俏皮可爱又有些豪气干云的角色,方安娜坦言这个角色和自己性格中活泼热情,豪放的一面很像,在这样的戏份中很本色的饰演也让导演非常满意。

  新锐影视明星方安娜是从“红楼”选秀中脱颖而出的演员,刚刚二十出头的她继新版《红楼》中饰演薛宝钗身边的莺儿。在日前刚刚拍摄完毕的《古今大战秦俑情》中,她更是一人分饰三角,成为该剧当仁不让的女主演之一,并同著名影星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淳等人同台飙戏。此次在《大唐女将樊梨花》中还与秦岚饰演姑嫂,俏皮可爱的她有着不俗的演技,让这部戏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