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会将二人转带到新加坡金钱只是个数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4日14:38
赵本山乘私人飞机见美女徒弟美心

  赵本山上周三深夜搭乘私人专机低调抵达新加坡,与家人会合后,在新度假三天,星期日(8月1日)一早和家人飞回沈阳。

  本山透露,会考虑把东北二人转带到新加坡演出,让新加坡人认识这门艺术。对于新加坡,他说:“我喜欢这的文明和安静。”被问到是否有意在本地置产,或送孩子来受教育?他笑说还没想到。本山和妻子马丽娟,育有一对龙凤双胞胎赵一楠和赵一涵,目前念初中一年级。他说孩子们有艺术细胞,不过会否继承衣钵,现在言之过早,只要孩子们舒服,就由他们决定将来做什么。

  赵本山说,此次来新不只为了度假,也是为女徒弟美心而来,看她的新专辑《美心爱着你》进展如何。为了当师傅的向导,美心过去几天推掉所有工作,十几个小时陪同逛街、吃饭。美心说,赵本山一家人买了不少东西,据知,赵的家人在中国很少逛街,所以这次是几年一次买个够本。

  对于目前的生活赵本山表示很知足,他说:“一切随缘,不要有更多的奢望,平实一点,反正人都是从想不开到想开的。”谈到成功后累积的财富,他很低调,连他的私人专机值多少钱也只透露是大打折扣后买进的。

  他所表演的艺术来自民间,现在他身家富了,是否会影响他的表演呢?对此,本山微笑说,以前当民间艺人时,曾经三餐不继,后来进城市,坚持到今天,除了因为上天给他的艺术天赋,也靠后天的努力,一点一点累积经验,当时只想着要摆脱贫穷,从来没想过会有今天的成就。他透露了一个艺人名成利就后应具有的心态和艺术水准,就是:“心里要贫穷。”他说,二人转来自民间,如果内容脱离平民就会失去魅力,所以他仍经常往农村跑,也经常捐助公益,保持平民心态。他说:“有些老家的人得病了,不认识的,也来找我。人多做善事是好的,要有大胸怀嘛!”

  本山说对他而言,“金钱,只是一个数字而已。”(综合) (来源:《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