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小蕾济南街头送甘“泉” 顶高温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4:38
黄小蕾拍戏、公益两不误
黄小蕾拍戏、公益两不误

黄小蕾与女交警疏导交通
黄小蕾与女交警疏导交通

  近日,泉城济南遭逢持续高温。曾经担纲中华慈善总会形象大使的当红女星黄小蕾顶着烈日身赴济南参与公益广告的拍摄工作,在听闻女交警丁汕也冒着高温坚守岗位的事迹后,黄小蕾义不容辞奔上街头,将清凉的冰水和防暑的药品递交到交警手中,并与其一起疏导交通,同洒汗水。

  据悉,黄小蕾前日刚刚完成电视剧《非常90后》的拍摄工作,也曾冒酷暑带病坚持工作,两位身处不同岗位却同样兢兢业业的年轻女孩用她们的汗水诠释着美丽青春。

  日前,地表温度超过50度的泉城街头,济南交警丁汕仍然坚守岗位,立足一线确保道路畅通,成为泉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为济南某妇科医院做代言,并参与其相关公益广告的拍摄工作前来济南的人气女旦黄小蕾也正顶着高温天气在没有空调的录音棚里孜孜不倦地工作着,汗水顺着脸颊流淌,却没有影响到黄小蕾对待公益事业的认真与热忱。拍摄间隙,黄小蕾偶然从工作人员口中获悉了女交警丁汕的事迹,当即决定要去探望这位坚守岗位的交通女警。

  次日,黄小蕾结束拍摄工作,遂亲自为女交警购买了清凉解渴的冰水和防暑药品藿香正气,并走上街头为她送上一片清凉。看着交警们忙碌的身影,已经被晒得汗流浃背的黄小蕾不由心怀敬佩,并在女交警的指导下,也加入了疏导交通的行列中。黄小蕾手执“礼让斑马线”旗标有模有样地指引着行人安全行走斑马线,不少行人一眼就认出了这个荧幕小红人,亲切地与她打招呼,让黄小蕾忘记了烈日的焦灼。

  据透露,来济南当日,黄小蕾才刚刚杀青新戏《非常90后》,在拍摄这部社会伦理戏期间,黄小蕾也赶上了北京的持续高温季节,燥热的天气让她一度中暑感冒,却仍然坚持拍戏,没有请假,对于顶着高温工作的心情,黄小蕾可是深有体会。在济南街头,见到女交警冒日坚守还仍然一脸笑容,黄小蕾也伸出了大拇指,并爽快地透露说,自己也会继续努力,投入到全新工作当中。据悉,黄小蕾结束济南任务以后便直飞西安,加盟电视剧《岳父也是爹》,当真是拍戏、公益两不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