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道明:金牛座的距离感 并不代表冷漠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Shinning
2010年08月04日14:35

  保持距离是金牛座的处世哲学,并不代表冷漠,固执的金牛向来只按自己的想法与意愿行事。

  自 “方鸿渐”开始,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其良好的自身素质和扎实的表演功力创造了一系列风格迥异的角色,奠定了他在中国影视界的实力派影帝地位。金牛座在某些方面有着惊人的领悟力,尤其是音乐和艺术方面,而金牛座的演员则大都非常帅气,有风度有才华。

  执著,是金牛座明星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陈道明演戏的投入精神在演艺界是有口皆碑的,这不仅体现在他对剧本的揣摩、对台词的驾驭上,还表现为他对角色的深度挖掘。这种特征正来源于陈道明的金牛性格—对自己做人原则和个性的坚守。

  金牛座的人大多是很有主见的,陈道明鲜明的性格一直被视作影视圈的另类。不喜欢热闹的金牛座喜静不喜动,所以他宁愿一个人呆在家里看书、抄写唐诗也不肯与媒体打交道,更不参加任何综艺节目。这种与娱乐圈保持一定距离的做法受到了媒体的尖刻评论:“不肯合作”、“言语尖刻”、“狂傲”。其实保持距离是金牛座的处世哲学,并不代表冷漠。同时,固执的金牛向来只按自己的想法与意愿行事,所以在陈道明眼中,外界的任何批评都是微不足道的。

  金牛座的确是寡言少语,但这并不代表没有思想、没有见解。 恰恰相反,金牛座的人大多都是很有思想和内涵的。人们说陈道明有内涵有深度,这与他博览群书有莫大的关系,他是演员里读书较多的一位,尤其是中国古典文学。思想独特的他尖锐、针砭时弊、语含机锋,能够毫无保留地表达自己的想法。金牛幽默的谈吐以及个性的作风使他们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气质,不是遭人厌恶就是使人被深深吸引,陈道明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金牛是一个拒绝妥协的星座,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陈道明是出了名的“戏霸”,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和他搭戏的演员不认真,只因为他对表演的精益求精。陈道明是无可争议的大明星,但他从来不摆大明星的谱。作为一个温和低调、拒绝张扬的金牛,他对任何人都彬彬有礼,从不盛气凌人,也从不炒作自己,只是专注演好自己的戏。用他的话说,名气是虚的,演员用角色说话就够了。

  金牛座是比较从一而终的星座,有着深沉的感情和厚重的责任感。陈道明和著名主持人杜宪是圈中闻名的模范夫妻,自1982 年结婚以来一直相儒以沫。但陈道明的金星是白羊座,火星是双子座,感情需要新鲜血液注入,而且也不会掩饰自己对于异性的欣赏。所以他不像其他金牛座那样会付出全部的爱,希望婚姻生活要保持一点悬念,保持一点神秘。在唯一的一次绯闻事件中,他与左小青的暧昧关系令所有人大吃一惊。巨蟹座的左小青与陈道明很合,比较容易有相逢何必曾相识的感觉。虽然陈道明对于公开同居的事表现得不置可否,至少都证明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好在金牛座是个典型的恋家男人,相信陈道明无论怎样都不会使自己的家庭破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