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贺刚秀功夫 向甄子丹看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4:21
发布会上贺刚
发布会上贺刚

贺刚剧照
贺刚剧照

  新版《流星蝴蝶剑》一经播出就备受关注,收视率居高不下。这部戏汇集众多优秀演员:刘德凯、王艳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贺刚、陈意涵等。贺刚版叶翔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完美的演绎让杀手叶翔的真性情表露无疑,而该剧中的叶翔也更重内心戏,同时贺刚饰演的叶翔功夫戏也少不了。

  1993年《流行蝴蝶剑》在香港被拍成电影,其中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饰演武功高强的杀手叶翔,港版“叶翔”冷峻无情,个性孤傲,内心却对高老大怀着深深的爱恋。而2009年版的叶翔这一角色是较以往的版本中改动最大的一个人物。新版该剧将重新诠释叶翔这一角色,相比甄子丹版叶翔,贺刚版的叶翔更注重其人物角色的精髓,更有人性,更注重内心情感的演绎,而人物情感关系也变成了高老大内心深深爱恋着叶翔,叶翔却对孙蝶情有独钟,并最终为成全爱人而牺牲。叶翔是个武功高强的杀手,而贺刚与甄子丹不同的是他完全没有武术功底,完全靠现场武术指导来训练,甄子丹是武术大师,贺刚笑称,即使自己“武功不高”,但也要努力向甄子丹前辈看齐,把功夫高手的气势演出来。

  近年来贺刚在《梅艳芳菲》中的刘家华,《追影》等影视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演,,此次在新版《流星蝴蝶剑》中饰演的叶翔也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贺刚目前被赵宝刚导演看中,在拍摄新剧《家的N次方》据了解,在该剧中,赵宝刚也将走向幕前,贺刚将于赵宝刚导演共同亮相银幕,组成家庭中的一个次方故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