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将樊梨花》 > 新闻报道

《樊梨花》即将杀青 王妍苏刘恺威汗洒横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4:16
樊梨花剧照
樊梨花剧照

  大型古装神话巨制《大唐女将樊梨花》目前正在横店赶拍最后的戏份,连日来横店高达40度的天气让剧组在辛苦赶工至于更受到酷暑的考验,尤其对于主演王妍苏和刘恺威,连日来密集的戏份让二人汗撒整个横店外景地。

  剧中王妍苏饰演的陈金定对刘恺威饰演的薛丁山一往情深,无奈薛丁山心中别有所爱,陈金定只能以助手身份伴在薛丁山身旁。王妍苏说自己非常能够理解陈金定这样的女子对于爱情的坚定以及对爱人的执着,而说起在高温下拍摄古装片,王妍苏笑说:“你看到我们都是长袖飘飘,外景又是瀑布又是小溪,虽然很热,可是给人的感觉却好像很凉快。”而第一次拍摄古装戏的刘恺威就要尝试在大夏天穿里三层外三层的戏服拍戏,坦言十分辛苦,但是看到成果也倍感喜悦。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