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石桥贵明节目8月停播 老婆铃木保奈美复出救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04日14:11
铃木保奈美复出
铃木保奈美复出

  搜狐娱乐讯 由搞笑组合TUNNELS的石桥贵明和SMAPd的队长中居正广主持的音乐节目《The music hour》(TBS电视台)日前被证实将于8月正式停播。石桥手中只剩下一个常规节目的主持工作“事业受到的冲击可以想象,而妻子铃木保奈美日前宣布参与明年NHK大河剧《阿江~公主们的战国》亦被指是因丈夫养家不力,保奈美复出实为减轻石桥的经济压力。

  《The music hour》作为中居和石桥主持的《UTA Ban》的renewal(改装)节目,播出以来收视未如人意,一直徘徊在“4~7%左右的水准,甚至不曾踏入10%的关口”。该节目以简单有趣的方式介绍、宣传歌手的作品为宗旨,“两个MC每集的出场费却高达500万日元左右”。考虑到节目的性价比,做出停播的决定是意料中的事情。现在石桥只剩下富士电视台的《TUNNELS托大家的福》一个主持工作“收入形势严峻,而目前更有消息称该节目也计划于明年春天停播”,如果那样的话,几乎陷入失业状态的石桥届时将和妻子转换角色,他变成主内的“家庭主夫”,而养家的重任则交到退隐多年的保奈美手中。(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