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湖绝恋》女人当道 打造新式江湖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2:42
“小周迅”李净洋在剧中表现出色
“小周迅”李净洋在剧中表现出色

《江湖绝恋》主演朱雨辰、王珂
《江湖绝恋》主演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珂

  海润影视重金打造的“江湖三部曲”系列之《江湖绝恋》目前正相继在各地方电视台播出。作为创造09年收视神话的《江湖兄弟》姊妹篇,该剧继承了之前令人热血沸腾的江湖恩怨与精彩的厮杀场面,一经亮相便备受热捧。不过,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们发现,这次江湖开始走另类路线,成了女人天下。

  开局精彩,刘威施羽杜志国结下“梁子”

  《江湖兄弟》中杜志国与施羽的对手戏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而《江湖绝恋》除有杜志国、施羽这两位老戏骨继续加盟外,还邀请到实力演员刘威助阵,三人共同上演了一场亦真亦假的家族恩怨,再掀江湖血雨腥风。

  中秋夜、黑衣人、鸿门宴…该剧一开始就为观众呈上了一出惨烈的家族灭门案,刘威施羽杜志国这三位结拜兄弟纵横商场官场,却因牵涉此案一个全家惨死,一个神秘失踪,一个突然发迹。多年后,幸存者回来复仇,却发现此案另有隐情,三位当年好友看似交心,实际早已结下“梁子”,暗潮汹涌,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

  女人当道,江湖戏也玩儿颠覆

  据了解,该剧虽然一开篇便是三个男人之间的恩怨,但多年后回来复仇的却是幸存的两姐妹,一个智慧英气,一个漂亮坚强,在江湖上吸引了各方目光。而两姐妹可不是“美丽笨女人”,以柔克刚,一边寻找当年真凶,一边周旋于众多男性角色中,让该剧颇为夺人眼球。

  而剧中的其他女性角色也是相当出彩,背景复杂的美丽交际花、痴情的冷面女杀手,虽为女人但办事同样干净利落,让这部江湖戏中的男子都黯然失色。

  美女当道,这一设定可说是对传统江湖戏的一大颠覆,以往是男人江湖,男人之间喊打喊杀;现在是女人天下,美女也和男人一样“舞刀弄枪”,用美貌与智慧征服江湖。视觉上的双重享受,让观众既看的刺激,又大过眼瘾。

  据悉,该剧在湖北等地播出大受观众好评后,这股“江湖热潮”即将在河北与广东陆续登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