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房祖名洋情人“唐伯虎”私密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2:36
房祖名洋情人
房祖名洋情人

唐伯虎
唐伯虎

  8月1日晚,2010中国红歌会首场红歌英雄汇(10进8)晋级赛在江西电视台演播大厅激情上演。经过三轮比拼后,包括成都赛区的彝组合、朱智等8名选手成功晋级八强。昨日,中国红歌会在江西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不过,未出现的两人却成为昨日的焦点话题——嘉宾主持赵忠祥因高血压或缺席红歌会,美国选手唐伯虎被爆曾与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相恋。

  电视台高层领导作证:他们确实交往多年

  红歌会选手中,皮肤白皙、眼神冷峻的美国90后、“五洲唱响乐团”的唐伯虎,很受观众欢迎。遗憾的是,唐伯虎无缘十强。昨日发布会上,有媒体对唐伯虎无缘十强表示可惜,随后问了江西电视台高层领导一个劲爆问题:“网上有爆料说唐伯虎跟娱乐圈大哥的儿子在谈恋爱,是真的么?”他听后面露惊讶,沉思时,该记者再次逼问:“有爆料说房姓艺人是房祖名,是真的么?传言说他俩才分手不久。”他终于松口:“是的。她和房祖名交往多年。但这是他俩的私事,我不清楚具体情况。”

  江西电视台: 曾想为她“开后门”

  此话一出,全场哗然。在场选手交头接耳,议论纷纷,甚至有记者后悔前两天采访房祖名没问此事。该记者继续问道:“那会不会因此给唐伯虎开后门?”相关领导回答,“确实想过为她开后门,倒不是因为她和房祖名的关系,而是因为一个外国人能把中国歌唱得这么好,我们都很意外,也很感动。但因她的声乐基础确实比较薄弱,而且参赛红歌曲目欠缺,我们想开后门都难啊!”

  双方否认: 普通朋友 并非恋人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致电唐伯虎,对于参加红歌会,她直言学到很多东西。问及是否认识房祖名,她直言:“认识啊。”“网上爆料说你和房祖名是恋人?”“啊?不是的,我和他今年才认识,在山东一个晚会上,互相留了电话,后来见过几次,但真不是恋人,只是普通朋友。”问其现在是否有男友,她干脆作答:“没有,工作太忙,没时间谈恋爱。”随后,记者致电房祖名经纪人,其证实房祖名与唐伯虎认识,但非恋人关系,“今年拿房祖名做宣传的事很多,对这样的传闻,我们很无奈。”

  据悉,在“好客山东2010贺年会”上,“龙太子”房祖名曾作为嘉宾出席,唐伯虎正是当晚的晚会主持。

  档案

  她,中国唱红歌

  今年中国红歌会上,一位来自美国,中文名叫唐伯虎的19岁女孩成为外界争论的焦点。她12岁时曾获“加州青少年歌唱大赛”亚军。13岁作为留学生来中国读书。2007年到北京专修音乐,开始歌手生涯。2008年正式加入于欣的“太平洋乐队”,在不断演出中积累经验。2009年初,被“五洲唱响乐团”组建者于欣正式定为“五洲唱响乐团”主唱。她可说一口流利普通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