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杰尼斯Jr.两组合信心满满主演SMAP17年前音乐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04日11:59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Jr.中的五人组合A·B·C-Z与7人组合Kis-My-Ft2中的六位代表,3日在东京都内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宣布他们将主演东京·日生剧场的9月音乐剧《少年们 没有铁栏的牢狱》(9月3日~26日)。

  本作依然由杰尼斯事务所的JOHNNY喜多川社长创作导演。该事务所的第一支组合“杰尼斯”于1965年首次出演该作,算是喜多川社长的出其代表作,讲述了一群少年犯们的青春故事。1993年SMAP重新演绎过之后,这次是久违17年的复活。

  A·B·C-Z成员河合郁人表示:“我们会重新演绎这部以前的作品。”Kis-My-Ft2成员藤谷太辅也信心十足的说:“完全没有不安。”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