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三大猛男领衔《敢死队》 有望与北美同步上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1:01
  本报讯 (记者 倪自放)由史泰龙担任编剧和导演,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三位国际动作巨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巨制《敢死队》,将于8月13日在北美地区公映,该片还邀请了阿诺·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米基·洛克等多位重量级影星参与演出。记者3日获悉,该片已经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的审查,有望在国内与北美同步上映,内地发行方正在积极邀请三位巨星出席国内的首映礼活动。

  《敢死队》讲述了一群雇佣兵接到一个特殊任务,要求他们渗透到南美某个小岛铲除当地的恐怖武装。当他们开始行动时局势突然失控,种种危机表明他们落入充满欺骗和背叛的陷阱,行动遭受重创,一股秘密势力企图让整个团队人间蒸发。

  动作巨星史泰龙早在1976年便拿下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荣誉(《洛奇》)。尽管已经年逾60岁,但他近年推出的《洛奇6》和《第一滴血4》,依然继续着“宝刀不老”的传奇。对于这部自编自导自演的新作《敢死队》,史泰龙称“这是我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计划”。史泰龙从《十二金刚》和《黑狐大行动》等几部老派动作片里获得灵感,最终写出了这部表现男人本色和残酷战斗的故事。

  史泰龙透露,在写剧本的过程中,他就已经为片中的两个主角想好了演员:由李连杰饰演近身搏斗高手“阴阳”,让杰森·斯坦森饰演冷兵器专家“圣诞”。除了表现动作,史泰龙还赋予了“阴阳”这个角色一个非常令人难忘的性格特点:“阴阳”在片中一见到史泰龙就喊着要加薪,这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笑果”。片中的“圣诞”是个拿着刀的杀人机器,但史泰龙还是给他加入了感情戏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