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聊斋》打偶像牌 贾青李威上演古装野蛮女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0:42
  云集众多偶像明星的古装神话剧《聊斋3》接棒新版《红楼梦》正在江苏综艺精品剧场热播,该剧一改旧版《聊斋》的阴森恐怖,大打偶像牌,汇集了萧蔷、张茜、薛凯琪、贾青、李威、邱泽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艺人倾情加盟。昨天,剧中主演台湾偶像邱泽、李威以及内地小花旦贾青来到南京宣传。
左起:李威、贾青、邱泽

  邱泽喜欢玩黑色幽默

  平常总是一股忧郁小生模样的台湾帅哥邱泽,在《聊斋3》中首次穿上古装、扮演一个文艺青年。据悉,《聊斋3》共有6个故事,分别为《画壁》、《江城》、《梅女》、《白秋练》、《公孙九娘》和《庚娘》,《聊斋3》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符合现代人价值观和审美观的改编,台词全部使用白话文,力图使用观众最容易接受的方式传承《聊斋志异》这一经典文学名著的精髓。怕鬼怕得要命的邱泽担当开篇《画壁》的男主角,原本一直很犹豫要不要接演这部戏,开拍前还到庙里拜拜求个平安,不过后来演了就觉得没这么恐怖,有许多动作都要靠想象,之后再加入动画呈现,让邱泽大松一口气。为了使这部戏更具观赏性,视周星驰为偶像的邱泽也在戏中加入了许多有趣搞笑的桥段,很多情况下,是当场和导演商量,临时修改的剧本,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呈现一种黑色幽默。有网友看到他的表现笑到不行,表示从没看鬼片那么开心过,邱泽也乐得演喜剧,以后想朝这方面发展,就算扮丑也不排斥。

  贾青李威上演古装野蛮女友

  “氧气美女”贾青和偶像剧小生李威一起上演的是一部古装版的“我的野蛮女友”。该剧是贾青与李威的第一次合作,也是李威首次出演古装剧。贾青说自己以前看老版《聊斋》时曾被吓过,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女鬼的头渐渐浮出水面,但在《聊斋3》的拍摄时完全不害怕,“我们拍的不是以前那样的鬼神片,里面有很多有趣和温馨的情节,比如自己演的江城,被蛇妖附身后变得很野蛮,很像《河东狮吼》,很有意思。”李威则笑称:“古代扮人结婚实在很辛苦,不仅女的要穿戴很多衣服首饰,连男的也要穿很多东西在身上。不仅这样,在戏中我天天被贾青打,被打也很累人,有时候还要用替身。”说到片场趣事,李威爆料:“记得有一场戏,我在前面跑,贾青在后面追,我就听到一声惊叫,正奇怪呢,一回头看到贾青整个人贴在地上,非常好笑。事后贾青还来问我为什么当时没去扶她,我说"因为和你不太熟。"”他还坦言,这次的拍摄对他是一个挑战,因为特技的关系,很多情况下都是无实物地表演,对演技十分考验。童 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