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琳新片《阿妹》杀青 称吻戏是雷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0:12
何琳称吻戏是雷区
何琳称吻戏是雷区

何琳饰演客家女阿妹
何琳饰演客家女阿妹

  日前,何琳主演的电影《阿妹》在广东河源市顺利杀青。在片中,何琳饰演女主角客家女阿妹,与两位男主角分别产生了纠结复杂的故事,展现了客家女坚毅的品格以及含蓄的美丽。

  何琳在《阿妹》中饰演的阿妹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性,但也不得不面对“二选一”的尴尬三角恋情。何琳笑言现今女人的烦恼是遇不到好男人,而自己饰演的“阿妹”遇到的都是真真正正的好男人。所以何琳称即便“阿妹”经历了诸多苦难,但她还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女人,但是由此不可避免的诸多吻戏还是让何琳头疼不已。

  熟悉何琳的朋友都称其为乖乖女,吻戏对于表演经验丰富的何琳来说至今还其雷区。何琳说虽然每次遇到吻戏心里都会有点怵,但自己总会想出办法安全度过雷区。何琳戏称自己在电影《阿妹》这部戏中的吻都是“纯洁之吻”,基本上是借位演出,即便是观众看起来很亲密的吻,她其实都小心翼翼连对方汗毛都没碰到。

  何琳在《阿妹》的拍摄过程中对客家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何琳认为绝对勤劳的客家女是客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她曾亲眼目睹一位瘦弱的客家女扛着一根连男人都拿不动的粗圆木健步如飞,何琳说只能用“钦佩”两字表达自己的心情。

  何琳近年来演了诸多善良、美丽的女性,何琳称她们身上有着中国传统女性共通的优良品质,但又有各自与众不同的特点。何琳透露自己在下一部戏中所饰演的角色是在海边成长生活的女性,性格又会与以往角色有着很大不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