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侯勇改头换面当“柔情宅男” 戏称挺柔情的(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4日00:35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侯勇在影视作品中,一向以硬汉、军人的形象示人。不过,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幸福攻略》中,他改头换面当了把“柔情宅男”。在拍摄现场,侯勇笑着说,其实他有柔情的一面,也一直盼着演一把感情戏。

  由楚奇导演,侯勇、王烟蒙主演的情感大戏《幸福攻略》正在润泽庄园拍摄,记者探班时,正巧一场豪华气派的“集体婚礼”正在进行。当演员这么多年,侯勇笑称已经记不得当了多少次新郎了,“演员这个特殊职业就是这样,不断地从这家走到那家。”相比眼前的豪华婚礼,侯勇感叹自己当年的婚礼非常简单,是穿着军装当的新郎。

  在这部新剧中,硬汉侯勇扮演一个“妻管严”,是个整日买菜、做饭、洗衣服的三好宅男,这与生活中天南地北到处拍戏的他相去甚远。在侯勇的记忆中,这部戏恐怕是他从艺以来首次出演情感戏。说到这里,这位“军人专业户”也有点无奈:“其实我一直想拍,但就是没人找我,找我的角色总是五大三粗的。其实,生活中我还是挺柔情的。”随后,侯勇很得意地跟记者显摆起自己的居家本事:“如果有时间,我其实很愿意当宅男的,只是职业不允许。我的刀工很不错,什么菜都会做。有的菜我只是吃过一遍,或者听别人说了,自己尝试一下就能做好。”

  既然电视剧名字叫做《幸福攻略》,那么侯勇的幸福攻略又是什么?侯勇几乎不假思索地回答:“知足者常乐,无欲则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