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动作戏全来真的 有望与北美同步上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4日00:38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由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等动作巨星加盟的动作片《敢死队》将于13日在北美公映。记者昨日获悉,该片在我国已顺利通过审查,有望与北美同步上映。

  《敢死队》讲述一群雇佣兵接到任务,到某小岛去铲除当地恐怖武装的故事。年逾六旬的史泰龙说:“这是我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计划。我想重温一种感觉,重温一种电影制作的风格,重温一种精神。”

  可以说,《敢死队》的演员阵容硬汉如云,除了史泰龙、李连杰和《玩命快递》主演杰森·斯坦森,老牌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杜夫·朗格,以及凭借《摔角手》东山再起的米基·洛克,甚至连阿诺·施瓦辛格州长都在片中露面。史泰龙回忆说,“我列出了一个很长的名单,大概有20多人,我希望他们都能出现在电影里……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当中大部分人很快就决定拍摄这部电影。”

  不同于近年流行的一些高科技英雄,《敢死队》的动作场面全是真打实斗,史泰龙带领这帮动作巨星进行了一次彻头彻尾的回归,除飞车、爆破场面外,尽量规避使用电脑特效,更多的是亲自上阵完成危险动作。

  史泰龙透露说,在写剧本的过程中,就已为其中两个主角想好了演员:李连杰饰演搏斗高手“阴阳”,杰森·斯坦森饰演兵器专家“圣诞”。此前,史泰龙并没和这两位明星合作过,但他非常喜欢两人的作品,尤其欣赏李连杰。据了解,除了表现动作外,史泰龙还赋予“阴阳”一个特点:在片中一见史泰龙就喊着要加薪,这也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的“笑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