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林峰赵子琪黄宗泽共赴《摘星之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0:04
赵子琪黄宗泽

林峰赵子琪

  搜狐娱乐讯 TVB与SMG首部合拍的精品时装大戏《摘星之旅》将于本月9日同时登陆香港和内地,该剧集合了内地和香港两地的豪华阵容及制作精英,剧中,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原名赵琳)、黄宗泽三位偶像级明星斗戏、上演爱恨纠葛。

  早前有报道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TVB启用的第一位内地女主角加盟其中,与刘松仁叶童、林峰、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各位主演均是首次合作,赵子琪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拍摄经历,与刘松仁、叶童这样的老戏骨飚戏期待已久。“刚开始他们都说广东话,我一句都不懂,一星期之后我忽然能听懂了。与松哥的对手戏很多,我家里很穷因此受雇于他,就为了让他多开几张支票给我。松哥俨然已到‘戏精’的地步,敬业的他,前一晚知道自己第二天几点通告、要拍什么戏,就会做充分准备,培养百分之百的情绪到现场,就算中间有休息空档,也从来看不到他打盹,总是拿出很饱满的情绪在一边等待。”

  导演蔡晶盛曾介绍,赵子琪是该剧开机前最后定下来的演员。该剧投资豪华,又是SMG与TVB首度合作的项目,因此女主角选择慎之又慎,曾为选角色踏破铁鞋,一度在许多一线艺人之间徘徊,无意中在某影视公司看到赵子琪的照片,觉得赵子琪气质中现代、鲜明的特点与角色非常吻合,经分别向监制梁家树、SMG高层通报后,同时在第一时间获得了肯定。更让TVB方面感到意外的是赵子琪居然与梁咏琪外形、神态颇为相像,认为将来香港播出时会获得很多本土观众的关注。

  《摘星之旅》中,赵子琪突破以往塑造的“白骨精”精英形象,首次饰演一位商业卧底。而这次的改变,能否再次刺激众人的眼球?能否将阴谋与爱情玩弄于鼓掌之中?又能否与林峰、黄宗泽等人摩擦出新的火花?请关注东方卫视晚20:30黄金档。

  《摘星之旅》剧情:海星(林峰)与母亲何蕙心(吕有慧)合力经营家电厂,为人势利的叔父海亮(刘松仁)欲进行恶性收购,亮妻郑明珠(叶童)及女儿海美思(梁靖琪)为星求情,亮始答应暂缓收购计划,但他觊觎厂房的地皮,暗中安插方丽京(赵子琪)到工厂故意捣乱,蕙心为阻止海亮的收购战,向他揭露了一件惊人大秘密。海星为保家父产业,召来好友钟林大(黄宗泽)在海氏并肩作战,可是林大爱上了丽京,丽京却不知不觉中喜欢海星,林大、海亮、海星之间展开一幕幕商战厮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