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尼古拉斯-凯奇影响力下降 票房惨败遭新片弃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4日09:41
  据美国媒体消息,好莱坞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因新片《巫师学徒》的票房不佳,影响力下降,惨遭千禧年电影公司的弃用,确定不参演惊悚片《侵害》。

  据报道,尼古拉斯·凯奇在《巫师学徒》上映后,原计划8月份将携手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出演千禧年电影公司投资,由乔·舒马赫担任导演的惊悚片《侵害》。在这部新电影中,尼古拉斯·凯奇和妮可·基德曼将扮演一对夫妻,他们被四个凶狠的歹徒绑架在家中,紧接着又爆出夫妻二人的不忠与欺骗,使得原本看起来是意外发生的绑架案变得扑朔迷离。

  不过,昨天,千禧年电影公司宣布,尼古拉斯·凯奇将不参与本片的拍摄。有媒体表示,千禧年电影公司之所以在影片即将拍摄之际,弃用尼古拉斯·凯奇,可能与《巫师学徒》的上映有关系。

  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巫师学徒》,在北美上映3周,至今只取得52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不佳。而尼古拉斯·凯奇的表演,再度给观众奉献了一部标准烂片。看来,尼古拉斯·凯奇已不复当年之勇,昔日的影帝,如今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票房毒药。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