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派拉蒙将为贾斯汀-比伯开拍3D传记音乐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09:54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派拉蒙公司近日敲定,将为当红人气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开拍3D传记音乐片,曾凭借《麻烦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获得奥斯卡奖的纪录片导演Davis Guggenheim将执导该片,贾斯汀-比伯将自己扮演自己。

  目前该片还没有确定片名,但派拉蒙已经决定安排此片在2011年2月11日(情人节周末)上映。

  贾斯汀-比伯现年16岁,看上去则更小。不过他的音乐在YouTube、Facebook、Twitter上的访问量遥遥领先,他最近的歌曲“Baby”已经在Youtube上获得了2.7亿的点击量,还有人认为《功夫梦》(The Karate Kid)票房的成功一大半的原因是因为他演唱了插曲。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