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恋爱通告》上海见面会 乔振宇:我没不解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09:50
乔振宇
乔振宇

刘亦菲、陈汉典、乔振宇
刘亦菲、陈汉典、乔振宇

《恋爱通告》主创
《恋爱通告》主创

王力宏、乔振宇
王力宏、乔振宇

  8月3日,王力宏首部自导自演的校园爱情轻喜剧《恋爱通告》举行了上海地区的见面会。继前一天的北京首映礼后,王力宏、乔振宇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五位主演再度亮相,与众多媒体及影迷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为该片8月12日登录全国提前造势。

  乔振宇:我没有幕凡那么不解风情

  继北京首映礼圆满结束后,昨日王力宏携乔振宇、刘亦菲等主演又齐聚上海滩,登陆全国十大城市宣传巡礼计划的第二站。《恋爱通告》作为今年暑期档为数不多的喜剧题材影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音乐学院的浪漫爱情故事。家喻户晓的大明星杜明汉(王力宏饰)虽然事业发达,人生看似顺遂写意,但他内心偶尔总会感到空虚遗憾。直到有一次,杜明汉的保姆车意外撞上音乐系女学生宋晓青(刘亦菲饰),对其一见倾心,遂化装成“土包子”阿德潜入校园对其展开热烈的追求。可不料宋晓青却对乔振宇饰演的英俊潇洒又才华横溢的慕凡学长情有独钟,于是三人展开了一段浪漫搞笑的三角恋情。昨日的见面会中记者问及幕凡为何会对刘亦菲这样的美女无动于衷时,乔振宇却大呼自己生活中跟幕凡的不解风情完全不同“片中的幕凡面对着宋晓青这样的清新美女不但无动于衷,还将宋小青为表爱意送给自己的情诗从头到尾挑了很多毛病,完全的不解风情,现实中我可不是这样哦!”而被问及会否考虑以相亲的形式来结交朋友的时候乔振宇也暗示如果有机会也不是不可能。

  乔振宇帅气学长造型获赞

  在众星云集的《恋爱通告》中,内地实力演员乔振宇饰演的慕凡凭借着剧中清新儒雅的造型以及时不时展现的冷幽默尤其引人注目,而他与王力宏、刘亦菲的“三角关系”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很多看过影片的人都表示乔振宇优雅的指挥造型很吸引人,刚出场时瞬间就被他气质学长的造型秒杀。连导演王力宏也称乔振宇是百变型男,以前看惯了他的古装扮相,没想到现代造型也同样帅气,可塑性很强。而乔振宇也表示很珍惜与王力宏合作的机会,此次拍摄让他见识了王力宏与众不同的导演才能和非凡的音乐才华,并期待着以后二人能够有音乐上的合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