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 天师钟馗 > 新闻动态

《天师钟馗》首轮上星 打造大型神话剧经典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8:36
  本报讯 (记者张帆)昨天,汇集了欧阳震华、霍思燕、曾宝仪、张嘉倪、冯绍峰、蒲巴甲等当红影星的大型神话剧《天师钟馗》首轮上星播出后收视喜人。

  早在《天师钟馗》开拍之初,导演潘文杰就用一句话概括了自己的想法:“我想要做的就是一个字"美",超越传统的美。”据悉,制片方重金请留美设计师,光演员服装就制作了几百套。《天师钟馗》的音乐也颇为独到,邹静之作词的主题曲大气磅礴,看似朴实的词句寓意深刻;片尾曲则由方文山打造,浓郁的中国风味唱尽缠绵又无奈的爱情,回味无穷。

  《天师钟馗》在原有的神话故事上进行改革,讲的是后传故事,新颖又不落俗套。从钟馗捉妖的角度,将一个个谜团揭开,讲述人生喜怒哀乐,并将以真实的视觉感受、高潮迭出的情节映射现实生活中的“真善美”,依靠清新感人的剧情,独特新颖的视角,揭示出人性中美好的一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