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伦敦布什剧院公布演出季剧目 贝克作品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09:38

  搜狐娱乐讯 2010-2011伦敦布什剧院(Bush Thertre)演出季剧目已于今日正式公布,安妮-贝克、DC-杰克逊、约翰-唐纳利、史蒂夫-沃特斯以及迪尔德利-肯尼汉等著名剧作家的名作都将如期上演,故事题材从教育到办公室恋情。

  9月15日至10月16日,最先拉开布什剧院演出季序幕的是美国剧作家贝克的获奖作品《外国人的英国首映式(The UK premiere of The Aliens)》,该剧由著名的英国导演彼得-吉尔(Peter Gill)担纲指导。由爱丁堡艺术节转战伦敦西区的《我的罗曼史(My Romantic History)》随即于10月20日至11月20日登陆布什剧院。

  与往年一样,1月12日至2月19日将是布什剧院的学校演出届,届时剧院将连续上演两场教育题材的戏剧作品,约翰-唐纳利以其曾经在学校工作的经历为背景创作的剧作以及沃特斯的《小野战排(Little Platoons)》,以期吸引更多学生观众入场。之后,迪尔德利-肯尼汉创作的《时刻(Moment)》将于2月25日至3月26日登台,作为年度演出季的压轴剧作与观众见面。(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