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每日文娱播报》主编回应德云社:道歉变推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8月04日09:35
《每日文娱播报》主编李林结回应
《每日文娱播报》主编李林结回应

《每日文娱播报》主编李林结
《每日文娱播报》主编李林结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德云社召开媒体说明会,郭德纲弟子李鹤彪向被殴打的北京台记者做出公开道歉。不过,原本波澜不惊的发布会却因为《每日文娱播报》主编李林结的现场发难,现场一度火药味十足。双方围绕是否私闯民宅、5万元赔偿金的问题唇枪舌战。会后,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主编李林结激动表示,德云社的所谓道歉会避重就轻,实为推脱。“道歉会变成了推脱会,他们不是在解释为什么打人,而是在纠结于我们的拍摄方式。”

  说明会上,德云社律师认为记者的采访是“私闯民宅”,属于不合法的强行采访记者。对此,李林结回应道:“说记者私闯民宅,从我们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记者有敲门,如果是闯我们敲门干嘛?而且我们记者没有进去,一直站在住屋外面的门廊上,是个换鞋的地方。”

  此外,德云社称北京台有人提出五万块钱赔偿私了。对此,李林结觉得很可笑:“我们不知这5万的说法从何而来。记者还处于观察期,病情还没有确定,接下来包括怎么治疗怎么误工都是将来的费用,我们现在怎么给你一个具体的数值?”李林结表示,等到记者治疗完回来复工一定会有一个详细的花费明细,到时会再去跟他们交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