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向左走向右走》将上演 幾米手绘地图曝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4日09:15

  幾米的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将在9月21日-23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在北展剧场演出三场。一向低调的绘本原作者幾米,此次对音乐剧创作寄予厚望,还首次拿出11年前为《向左走·向右走》创作的手绘场景地图助阵。同时主办者还透露,包含有手绘地图的限量版口袋笔记将赠送北京千名观众。

  据介绍,此次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特别力邀台湾新锐编剧、导演傅天余创作剧本。对于首次由女性编剧改编自己的绘本作品,幾米表示充满期待,希望借女性编剧细腻的情感特质与文笔,能为绘本故事再延伸编织出更多美丽的可能。

  主办者透露,此次巡演还特别制作了一本《向左走·向右走》的口袋笔记,作为观众的纪念收藏。口袋笔记的设计除了运用原著绘本的经典图像及文字外,还将附上一张珍藏版的小明信片。那是幾米当年创作《向左走·向右走》时的手绘场景地图,包括男女主角居住的公寓、他们相遇的公园、幾米咖啡馆、市政广场等场景都出现在这张地图中。(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