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剑侠情缘》定妆照曝光 高科技谢霆锋成未来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4日09:12

  投资4000万的电视剧《剑侠情缘》,昨日首次曝光剧中主演定妆照,谢霆锋、阿Sa、郑希怡、关智斌等人的造型各有特色,其中谢霆锋扮演的并非之前透露的赵小赵,而是叶凡,一别往日在古装剧中的阴霾,仅潇洒侠客的装扮就有3种;而阿Sa扮演的唐小婉还是走清纯而又有点骄横的小女人路线,有7种风格不同的造型,飘逸可爱,美丽清纯。

谢霆锋

阿SA

  之前开机发布会上,阿Sa和谢霆锋都否认扮演“荧屏情侣”,他们的戏中红线分别牵给了关智斌和吴亚桥,但曝光的定妆照却有严重“调包”痕迹,谢霆锋的身份最后变成唐小婉的男朋友叶凡。对此,投资方强调《剑侠情缘》的故事架构在未来世界里,谢霆锋和阿Sa饰演的“未来哥”、“未来姐”都是高科技人才,可以用人的意识进入到游戏中去扮演游戏人物,剧情中的各角色虚实相应,确有发生错乱的可能。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