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否认移民新加坡 考虑把二人转带到当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4日09:07
赵本山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上周带家人赴狮城度假,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要移民新加坡时,他笑说:“他们(中国人)不会放我走的”。

  据报道,赵本山上星期三深夜搭乘私人专机低调抵新,原来是来新和家人会合,在当地度假三天后,星期日一早已和家人飞回沈阳。

  53岁的赵本山非常珍惜和家人在当地的难得假日,谢绝一切应酬,连当地影视界知名人士想招待他都遭婉拒。当地媒体要求访问他,也需等上两个小时,直到他在乌节路逛街购物,中间休息抽烟时,才能和他谈上20分钟。

  赵本山透露,考虑把东北二人转带来当地演出,好让新加坡人认识这门艺术。对于新加坡,他说:“我喜欢新加坡的文明和安静。”

  被问到有没有意思在当地置产,或送孩子来受教育?他笑说还没想到。

  移民似乎更不可能,赵本山笑说:“他们(中国人)不会放我走的。”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