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热播美剧《绯闻女孩》有望赴中国拍摄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4日08:54

  美国偶像剧《绯闻女孩》现已经开始了第四季的拍摄,剧中不乏美女型男,但美国观众似乎并不买账。据悉,美国所有渠道的观看数量总和不及中国用户网络观看人数。《绯闻女孩》剧组制片人乔什·施瓦兹表示,有意图来到中国拍摄,但同时也称:“那将是一件较为遥远的事情。”

  讲述纽约上流社会生活的《绯闻女孩》,不仅捧红了布莱克·莱弗利等演员,时尚的生活方式,更成为女粉丝的潮流引领者。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虽然未在中国播出,但通过网络观看的人数远超美国所有渠道观看数量。此外,《绯闻女孩》在法国也受到了好评。虽然法语翻译版本非常糟糕,播出时间更是放在了下午的垃圾时段,但都未能阻止该剧的受欢迎程度。为迎合法国观众,该剧第四季在巴黎进行了剧集外景的拍摄。而对于是否能来到中国拍摄,制片人乔什·施瓦兹表示:“我们非常同意这样的提议。但最终是否能够实现,我们不仅要和公司高层协商,同时也需通过些审查。所以说,去中国拍摄仍是件遥远的事情。”

  编译:张静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