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海南度假比基尼照曝光 分享保养秘笈(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4日08:46
林熙蕾在海南岛度假时身着比基尼现身
林熙蕾在海南岛度假时身着比基尼现身

林熙蕾在11年前推出的写真集《叛逆》中身着比基尼

  信息时报8月4日报道 曾被奉为“性感女神”的林熙蕾,初出道时曾以比基尼写真《叛逆》令人印象深刻,虽然近年她已甚少公开作性感演出,但依然非常注重身材保养。日前香港媒体曝光了一组她在海南岛度假时在酒店游水的照片,身着三点式的林熙蕾的胸部仍旧坚挺、肌肤白皙紧致,绝对不比多年前逊色,丝毫看不出她已经35岁。

  提供比基尼泳装照的爆料人表示,一连两天看到分别穿深色和白色比基尼的林熙蕾与女性友人在饭店的游泳池畔出现,泳装湿身的她身材依旧火辣。林熙蕾目前在西安拍电影《夺命心跳》,她表示上月曾到三亚做活动,多停留两天度假。问她穿得如此清凉,不怕走光吗?她哈哈大笑:“那里高温好闷热,如果穿连身泳装才怪吧,何况我想晒黑一点”。

  据悉,在《叛逆》之后,林熙蕾便不再拍写真,有厂商捧千万也被她拒绝,如今身材保养得这么好,会否再度出山?她只说:“留念一次就够了,应该把机会让给别人。”

  林熙蕾11年“冻龄”秘笈

  比照比基尼泳照和11年前的写真集,林熙蕾的身材如何维持11年不变?她透露每天必保持1个半小时运动,包括游泳、快走、跑步、骑脚踏车、瑜伽等,从高中就养成的习惯,她说:“现在若不做运动会觉得全身不对劲。”运动更是她纾解压力好方法,她笑称自己应该不会得忧郁症。

  除了固定运动,林熙蕾不拍片的日子里连睡眠更是少见的晚上11点入睡、早上7点起床的规律,身高167厘米的她体重更是多年不变的48公斤。

  营养均衡 甜辣不碰

  林熙蕾除了靠运动健身,还有她近乎神仙的饮食,不吃甜食、辣、消夜、零食,对食物没有太大欲望,饮料只有水和奇异果汁,会终身维持不到50公斤吗?她说:“对我来说,体重不是这么重要,但我50岁以前应该不会成为胖子。”

  艺人为上镜刻意节食,林熙蕾却三餐摄取均衡,甚至吃到9分饱,但从高中开始她吃东西时就会检查营养成分,碳酸饮料和含咖啡因的咖啡和茶也少碰,她说:“我喝咖啡会想睡觉,下午喝茶会失眠到天亮。”若美食当前呢?她说:“会享受,但这种欲望不会很强,对食欲没有太大欲望,对我来说,吃得健康就好了。”

  对饮食崇尚自然,她本人也是“纯天然”,至今连微整形玻尿酸都未曾尝试,她说:“目前还没有,但我觉得做这个没什么不好,如果是安全的话,未来也不排斥。”

  固定运动

  每天做运动90分钟,包括瑜伽、皮拉提斯、跑步、游泳等,轮流更换运动项目

  早睡早起

  尽量晚上12点前入睡,早上7点起床,生活规律,睡眠重质不重量

  缺乏食欲

  对吃没有太大欲望,只吃健康食物,口味较清淡,不吃辣、消夜、零食、甜食

  禁咖啡因

  不喝咖啡和茶等咖啡因饮料,尽量喝水,只喝奇异果汁,不碰碳酸饮料

  必备防晒

  在外地拍戏平均1周敷3次面膜,在台约3周做脸1次,阴天或室内拍戏也一定要擦防晒霜。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