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美人“早暮” 章子怡范冰冰20年后模样曝光(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04日07:36
章子怡
范冰冰
赵薇
金城武
张柏芝
周杰伦
汤唯
刘亦菲

  美国图片网站“20年后”大热,国内一线明星纷纷“变老”

  “第55届戛纳电影节上有一部非常独特的电影:以伯纳多·贝托鲁奇、迈克尔·雷德福、陈凯歌为首的15名顶级名导每人拍摄10分钟的短片,然后集结上映,这部以时间流逝为主题的作品叫《十分钟年华老去》,如今,美国图片网站“20年后”(http://in20years.com)制作了一个在线程序,每个人把自己的照片上传,一分钟之内,就可以看到自己20年或30年之后的容颜。这个小程序在全球迅速走红,堪称为最潮的在线软件。也有好事网友把中国10位当红女明星和4位当红男明星的照片上传,引起轰动。

  有点怪

  为人母的最不显老


  在10个被“20年后”网站“变老”的女星中有张曼玉、王菲、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梁洛施、刘亦菲汤唯,她们不光是中国娱乐圈目前最红的女人,而且也算是长得最好看的女人,年龄段从20多岁一直到40多岁,其中结了婚的未婚的比例各四六开。让人觉得非常有趣的是,张柏芝、梁洛施、王菲和赵薇这四位已经为人母的女星,20年之后仍然保持着贵妇人的容颜,比如20年后的张柏芝已经50岁了,但她的五官依然保持得很好;王菲那时已经是个61岁的“老太太”,但其天后气质依然无法被残酷的岁月所磨灭。相比之下,更为年轻的章子怡或李冰冰这样待字闺中的女星就苍老得让人心疼,不光皱纹不少,而且还有眼袋。

  有味道

  金城武越老越有型


  周杰伦、金城武、陈坤和黄晓明是掉入“20年后”时空隧道的4位男星。从他们20年后的样子来看,金城武是最显老的,因为他的真实年龄本来就比其他三位大。57岁的金城武仍然浓眉大眼,而且变得更加有型,让人想起同样是愈老弥坚的好莱坞男星皮尔斯·布鲁斯南,看来他今后更适合演一些硬汉戏。周杰伦和陈坤变得更

  加忧郁和冷峻,与他们年轻时候活泼张扬的外表大相径庭,目前国内当红小生黄晓明变成一个“中年叔叔”后虽然帅气不在,但也变得沉稳和大气。

  有遗憾

  变老软件很西化


  两年前,美国一家论坛发起了一个叫“岁月喷泉”的PS大赛,当时汤姆·克鲁斯、安吉丽娜·朱莉、托比·马奎尔、林赛·罗韩等好莱坞明星纷纷被全球各路电脑高手“变老”。如今在“20年后”网页上,你即使是个电脑白痴,也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自己或别人变老之后的样子,所以现在很多国内网友在自己博客或微博上纷纷转载这个有趣程序。在这里,变老一个人是非常容易的,第一,选择性别;第二,选择是否有不良癖好(比如吸烟酗酒等);第三,选择一张单人正面上身照,点击一个绿色按钮上传,万事OK。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认为,虽然这个程序很简单有趣,但也有一个问题,因为它是外国人设计的,所以很多中国人的面孔在20年或30年后会变得非常西化,尤其是像赵薇、梁洛施、范冰冰这些本来五官就很立体的人尤其明显。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