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小彬入学上3天休9天 被批假上学真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08:26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岁童星小小彬(本名温玄烨)上月19日高调宣称自己要上学,代言的广告也一直被贴在幼儿园门口,然而,小小彬却在报到至今只上过3天课,等于整整请了9天假,因此被媒体批为这根本是“假上学,真代言”。

  虽然他的父亲小彬彬解释,小小彬是因为重感冒才会请这么多天假,但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小彬上月31日还开心地出席活动,镜头前也玩得不亦乐乎,根本不像“重感冒”,因此不免让人质疑他是领了幼儿园的代言费之后,便无心上课。

  报道形容,小小彬第一天到学校报到时,媒体阵仗犹如他的本名──康熙皇帝出巡一般,因此有家长抱怨,“小小彬上学作秀成份高、钱味浓,他们的孩子又没领代言费,何苦无酬配合演出。”还有家长认为,小彬彬会影响其它小朋友上课的权益,也担心自己的孩子会时不时被镁光灯打扰。

  对此,小彬彬表示他要向所有家长道歉,“因为大家都很关心小小彬上课的情形,所以他上课第一天,很多关心的人都会去看一下。”另外,也有其他家长出面表示力挺,“没有困扰啊,他们人都很好,没有困扰。”据了解,小小彬暂时不会转学,爱演戏的他也会照原定计划,利用休假的时间到大陆拍戏。

  对于小小彬未来可能还是会常常请假,园方强调,他们当然希望小小彬融入学校,但会尊重他演艺工作的安排。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