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琪峰“脑闭塞” 新片未完缺席威尼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08:25
杜琪峰、刘青云和高圆圆出席“国际短片展”记者会
杜琪峰、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国际短片展”记者会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青云和高圆圆昨出席将于9月17日至26日举行的“鲜浪潮2010—国际短片展”记者会。杜琪峰称,除“本地竞赛部分”,今年首次举办“国际短片展”,并邀得国际著名导演李沧东与5名来自德国、以色列、日本和韩国的年轻得奖短片导演来港出席分享会。

  问杜琪峰的《夺命金》是否参加威尼斯影展,他称因未拍完,所以不参加了。他自嘲该片拍了多时仍未能完成,因脑闭塞和慢工出细活之故。参与拍该片的刘青云说:“如何演都忘记了。”他早前赴泰国为彭氏兄弟新作《索命童话》拍外景,返港时泰国发生爆炸事件,但他返港后才知道,所以不惊。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