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吉米-法伦备笑料迎艾美颁奖礼 8月29日华丽上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8:11

  将在8月29日晚主持本届艾美奖颁奖晚会的主持人吉米·法伦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定下了珍妮弗·洛佩兹以及史蒂芬·泰勒。”他谈到自己这次的主持工作时说道:“这次我主持的不是《吉米·法伦深夜秀》,我也不是焦点,这次的焦点是整个电视界一年一度最大的盛典,像新剧《现代家庭》、《欢乐合唱团》及老剧《24小时》、《迷失》他们才是当晚的明星,不过我还在努力搞清楚这两部已经完结的剧集结局到底是怎么回事。”

  法伦透露,当晚他肯定会使出浑身解数发挥自己的招牌式幽默。不过他说并不是自己的每一个笑料都会事先经过电视台的审核。因为他有多年主持经验,知晓如何把握玩笑的度。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