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裸体生存》爆丑闻 男女艺人忍辱全裸学演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8:09

  韩国一线男星李秉宪也有不堪的过去,19年前他还是韩国KBS电视台演员训练班学员时,被迫与65名男、女学员3点全露练习演戏,其中包括以《大老婆的反击》打开知名度的孙贤周。他们担心不照做便没机会出道,只能忍辱脱光,彼此裸体相见长达2小时!

  韩国经纪公司殴打艺人、逼女星陪睡的恶行时有所闻,没想到连电视台也欺负储备演员。韩国媒体报道,1999年上映、描述演员训练班讲师逼迫学员全裸的韩片《裸体生存》真有其事,李秉宪和孙贤周就是受害者。

  40岁的李秉宪和大5岁的孙贤周是韩国KBS训练班第14期学员,报道指出,讲师让学员揣摩“亚当和夏娃”,要求全员裸体,大家担心不顺从以后没戏演,全都脱个精光。66名学员中,34名是女性,还有高中生,因害羞犹豫不决,讲师立刻摆出臭脸,吓得她们速速扒光自己,现场宛如天体营。

  李秉宪19年前接演韩剧《沥青、我的故乡》,9年前以韩剧《美丽的日子》走红;孙贤周5年后才在韩剧《沙漏》露脸,2005年才以韩剧《玫瑰人生》暴红,但其他64名学员都没闯出名堂。李秉宪及KBS电视台都未响应“裸体学戏事件”。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