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史泰龙《敢死队》国内过审 有望与北美同步上映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8月04日07:51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史泰龙担任编剧和导演,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三位动作巨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巨制《敢死队》,将于8月13日在北美公映。片方昨天透露,该片在国内已顺利通过审查,有望中国与北美同步上映,内地发行方正在积极邀请三位巨星出席内地首映礼。

  史泰龙给全球影迷奉献了众多经典动作片,对于这部自编自导自演的《敢死队》,他说:“这是我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计划,我想重温一种感觉,重温一种电影制作的风格,重温一种精神。”史泰龙从《十二金刚》和《黑狐大行动》等几部老牌动作片中找寻灵感,拍了这部表现男人本色和残酷战斗的影片。

  据片方透露,写剧本时,史泰龙就想好了主演,让李连杰饰演近身搏斗高手“阴阳”,让杰森·斯坦森饰演兵器专家“圣诞”。此前,史泰龙并没有和这两位明星合作过,不过他非常喜欢他们的作品。史泰龙给阴阳这个角色设计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性格特点,阴阳在片中一见到史泰龙就喊着要加薪,增添了不少“笑果”。阿诺·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米基·洛克等多位重量级影星在片中也有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