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顺利过审 史泰龙李连杰大打出手(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4日02:23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据影片内地发行方消息,由史泰龙自导自演,汇集了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杰森·斯坦森、米基·洛克等多位重量级动作巨星的电影《敢死队》日前顺利通过电影局审查,有望于8月13日在内地和北美地区同步上映。该片的导演兼主演史泰龙表示,《敢死队》是他迄今为止“最为雄心勃勃的计划”。记者了解到,目前发行方正在积极邀请史泰龙、李连杰等主创出席内地的首映活动。

  《敢死队》的主角是一群雇佣兵,他们接到一个特殊任务,要求他们渗透到南美某个小岛去铲除当地的恐怖武装。当他们开始行动时局势突然失控,种种危机表明他们落入充满欺骗和背叛的陷阱。与此同时,他们还要面对一个更加危险的挑战——一股秘密势力企图让整个团队人间蒸发……史泰龙在片中饰演雇佣兵的老大,李连杰和杰森·斯坦森分别饰演近身搏斗高手“阴阳”和兵器专家“圣诞”。《敢死队》之前,史泰龙并没有跟李连杰和杰森·斯坦森有过合作,但他表示看过两位明星的作品,十分相信他们的实力。在他看来,李连杰已经是一个世界性的武术符号,他在《敢死队》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仅如此,史泰龙还让“阴阳”这个角色承担了一部分搞笑的责任。“阴阳”在片中一见到史泰龙就喊着要求加薪,相当有“笑果”。

  不同于近年流行的《蜘蛛侠》、《蝙蝠侠》,《敢死队》的主角不是借助高科技的“超级英雄”,而是一群凭实力吃饭的雇佣兵。片中的动作场面大都是真打实斗,武器方面史泰龙也更偏好经典的实用派:没有R8跑车,只有老爷皮卡;没有最新研发的激光枪,却身藏心爱的那把左轮手枪;关键时刻出手的是最简单不过的冷兵器……据悉,全片除了一些飞车、爆破场面之外,史泰龙都尽量规避使用电脑特效,危险动作也大都由几位明星亲自上阵完成。难怪史泰龙自信地表示:“这(《敢死队》)是我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计划。我想重温一种感觉,重温一种电影制作的风格,重温一种精神。”史泰龙透露,他从《十二金刚》(1967年美国动作片)和《黑狐大行动》(1981年美国动作片)等几部老派动作片里获得灵感,最终写出这部表现男人本色和残酷战斗的《敢死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