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F1冠军巴顿出战铁人慈善赛 为许愿基金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8月03日19:39
简森-巴顿
简森-巴顿

  搜狐娱乐讯 作为英国许愿基金(Make A Wish)基金的赞助人,F1方程式世界冠军、英国车手简森-巴顿将于近日出战伦敦铁人三项慈善赛,为该基金组织募集善款。

  在去年伦敦铁人三项慈善挑战赛中,简森-巴顿在同年龄组中最终排名第二位,为许愿基金募得2万英镑的善款,用于为身患重病的儿童提供希望援助,帮助孩子们梦想成真。为了备战今年的赛事,简森-巴顿提前做了相关的训练与准备,希望通过在同级别组中夺冠募集到更多的善款。

  伦敦铁人三项慈善赛将于8月8日正式举行,预计拥有超过11000名选手参与,正赛由三阶段组成,分别为1500米游泳项目、40公里自行车项目以及10公里跑步。“很高兴,简森-巴顿能够为许愿基金而战。在F1方程式赛季期间,巴顿抽出时间参与公益赛的善举不仅会鼓励更多的病患儿童勇敢的对抗病魔,而且会引起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注。”许愿基金总裁尼尔-琼斯表示。除了出战铁人耐力赛,简森-巴顿还呼吁车迷积极观众儿童病患,并力所能及地为许愿基金捐款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