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2010上半年最差男女演员及导演获奖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6:57
设计台词:总的说来,我演的佳片还是比烂片多的,没关系
设计台词:总的说来,我演的佳片还是比烂片多的,没关系

  张静初

  入选作品:《A面B面》、《唐伯虎点秋香2》

  入选理由:

  出道以来,张静初接片一直很谨慎,她是有演技的,《孔雀》可以证明,但那同时也证明只有在选对片子的时候,她才能利用自身气质特点去演好那个倔强内向的姐姐。而失误的角色带给了她从影以来的两出败笔:《A面B面》里的抑郁症患者被演得很像疯了的文艺女青年,《唐伯虎点秋香2》里的倩倩,装鬼时还是有点冷的,不装鬼时,她一脸沉重的表情和喜剧片丝毫不搭界!张静初的入选告诉我们,作为一个演员不仅要会演戏,还要有挑角色的眼光,毕竟,在错误的道路上,奔得越起劲,只会错得更离谱。

  连线张静初:张静初经纪人付辛表示:“没事儿,我们没有什么要回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