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沈阳杀青 聂鑫殷桃难舍同窗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6:29
聂鑫英姿飒爽
聂鑫英姿飒爽

殷桃聂鑫在拍摄现场
殷桃聂鑫在拍摄现场

  在转战了陕西、山西等多个外景地之后,曹保平执导、讲述革命时期爱情故事的电视剧《延安爱情》近日在沈阳全面杀青。军艺表演系同班同学聂鑫和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延安爱情》中实现了毕业后首次合作,每天的剧组生活让两人仿佛回到了大学校园,直到杀青时还难舍难分。

  聂鑫殷桃首次合作 《延安爱情》重温校园生活

  聂鑫和殷桃在1999年成为了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同班同学,同样性格率真爽朗的两人很快就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上课、吃饭、逛街都要在一起。毕业后,虽然殷桃和聂鑫每天都在不同的剧组奔波,但只要有时间,两人就会聚在一起,同窗情谊十年未变。此次《延安爱情》是两人毕业后的首度合作,戏中殷桃扮演的苏贞对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彭登科一往情深,而聂鑫扮演的秦春则不顾安慰数次救出彭登科。戏里戏外,殷桃和聂鑫都是一样的善良执着。

  杀青不散伙 聂鑫殷桃期待再合作

  拍摄《延安爱情》时,剧组为了还原战争场面,取景都选在了陕西、山西等革命老区。虽然拍摄条件十分艰苦,却毫不影响殷桃和聂鑫重温校园生活。两人每天一起拍戏、聊天,同吃同住的时光让两个人都觉得回到了校园。转场沈阳后,杀青比较早的聂鑫还留下陪了殷桃一天。“那天快到机场了,突然接到殷桃电话说进度比较快,她也提前杀青了,想大家聚一下”,放下电话后,聂鑫马上从机场返回剧组,和昔日同窗聚会。聂鑫坦言,这次和殷桃同组拍戏让两个人都十分难忘,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