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郭德纲《三笑》首映 影片还会出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6:29
《三笑》全体主创见面

郭德纲接受影迷礼物

郭德纲、于谦、曹云金

   由德云社的几大才子合力打造,郭德纲、于谦和姚笛联合主演的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于5月4日22:30在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举办了演员见面会,郭德纲、于谦 、姚笛、郭柯宇、曹云金光临影城与观众和影迷朋友见面。影片结束后,主创人员一亮相便得到了观众们热烈的欢迎台上台下热烈互动。影片的创意及情节设置都得到了观众的一直好评。

  先有邵氏陈思思版的《三笑》后又有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家喻户晓。而主创人员表示,新版的《三笑》并非有意翻拍,电影的创意来自于德云社的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集古典情节与现代搞笑元素于一身,内容更是全面颠覆民间传说,新版的秋香一扫之前的矜持,表现大胆与多情,在被唐伯虎的美妙歌喉吸引后,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爱情戏码。

  继《越光宝盒》中饰演另类搞笑的曹操后,郭德纲再次出演《三笑》中的唐伯虎,在UME影城见面会上,当观众拿他与周星驰版的唐伯虎进行比较时候,,郭德纲表示并不担心,每个人演唐伯虎风格都不会一样只要大家喜欢就好。郭德纲除了担纲主演唐伯虎,还任该片总导演。并表示此片为《三笑》三部曲之一,如果有时间还会考虑出续集。

  此次“三笑”的女主角“秋香”原本由范冰冰出演,然而由于档期等原因,范冰冰最终未能参加拍摄,“秋香”一角便落到了新人姚笛的身上。此前,姚笛因出演新版《红楼梦》的王熙凤而迅速走红。此次UME影城见面会上郭德纲对姚笛的演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鼓励。

  “三笑”的主要演员除了德云社的几大熟脸人物郭德纲(饰演唐伯虎)、于谦(饰演华夫人)、李菁(饰演华文)、何云伟(饰演华武)、曹云金(饰演华劳)之外,还邀请了众名人大腕参演加盟。其中,高圆圆饰演剧中一名才女,郭柯宇饰演石榴姐,王劲松饰演九千岁,主持人那威则饰演九千岁的管家,导演张一白饰演文官,可谓众星云集,看点不断。

  《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于5月7日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