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金牌》教做白领丽人:女王风比拼高端囧范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6:09
《金牌》
《金牌》

  搜狐娱乐讯 暑期档大行其道,《金牌》粉墨登场,凭借天海佑希与长泽雅美、反町隆史的抢眼的阵容而被寄予厚望。天海佑希变成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铁腕母亲”,“东宝甜姐”长泽雅美扮演天海佑希秘书,反町隆史扮演的则是和天海佑希青梅竹马相恋的游泳教练。

  天海希佑向来偏向演一些有气场的角色。这次在造型,她又秉承一贯的女王作风,气场上来了无人能比,身边的助手妹妹也都是必须从“白纸”开始调教,长泽雅美虽是气质清丽,但还要靠造型衬托。

天海佑希宽阔平坦的肩膀穿起职业套装来实在好看
天海佑希宽阔平坦的肩膀穿起职业套装来实在好看

  天海希佑女王风

  天海希佑并不是我们印象中的日本女人,她线条凌厉干脆明快,而气质又挺拔而自信。

  剧中,她穿着套装,柔和的光线照射在她棱角分明的脸上,那种铿锵,绝对不是清瘦就可以达到的。宽阔平坦的肩膀穿起职业套装来实在好看,加上简单利落的发行,干净明快的妆容,让人觉得这个女人充满了干劲斗志,再残酷的现实状况也无法让她屈服。值得注意的是,套装的材质很重要,毕竟是熟女一枚,应选择教厚重的尼格料子或者比较有质感的丝质。切勿选择太飘逸的质地和太过花哨的图案。

天海佑希选择黄金质地的项链

  她在剧中的造型全部干脆利落,无一例外。而且内衬的衣服都是低领,露出修长的脖子,配上造型简单而质感高贵的项链,活像一只优雅的天鹅。首饰应优选珍珠或者黄金质地。

天海佑希(右)宽大的上衣配修身的裤子
天海佑希(右)宽大的上衣配修身的裤子

  当上身选择较宽大的衣服时,一定要用腰带束起,而将袖子挽起露出小臂,否则太过于拖泥带水。而下身要选择较修身的裤子或者套裙,裙子的长度要适中。太短会显得轻浮,太长则会过于沉闷。坚决杜绝肥大的裤子,因为无论你怎么搭配都没办法改变它给下身带来的臃肿感。

  鞋子优选中高跟,款式以经典款为主;另外造型简明的平底鞋也是优选,例如tods的豆豆鞋。

  配饰方面,我建议买一只经典款的名表。手袋的话也以经典简洁款做首选,例如信封包或者铂金包。

长泽雅美秘书职业装
长泽雅美秘书职业装

  长泽雅美高端囧范儿

  有着“东宝甜心”之称的长泽雅美,气质清雅甜美,但这次却没有机会展现。她剪了短发,瘦了身,出演天海的秘书,算是一次小转型。她和天海之间快速对话引发的头脑风暴,是这部剧最大的看点。

长泽雅美被称为“高端囧范儿”
长泽雅美被称为“高端囧范儿”

  到目前为止,她在剧中造型又搞又囧,整部戏都穿一些暗色职业装,中性衬衫以及老式Tee。中分的发型,让fans亲切的称她为“中分君”。来映衬剧中海天女王对她的称呼“最蠢的女人。”而配上那些又雷又搞的造型可以概括为“高端囧范儿”。

长泽雅美职业装老气
长泽雅美职业装老气

  作为纯戏剧化的造型,雅美的打扮我们还是不要学的好。而她会像《穿prada的女王》中的海瑟薇最终时髦蜕变,现在还不得而知,还是耐心追看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