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歌舞剧《纽约!纽约》女主角迷倒汤姆-克鲁斯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03日16:03
歌舞剧《纽约!纽约》
歌舞剧《纽约!纽约》

  8月15日,由重宾·保利国际广场主办的百老汇·红磨坊精粹歌舞剧《纽约!纽约》即将在重庆大剧院中剧场上演。作为年中重庆的大戏之一,《纽约!纽约》聚集了美国百老汇、法国红磨坊的众多明星,加上顶尖的幕后团队、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所到之处叫好又叫座,目前180元的票已是抢购一空。

  女主角迷倒了阿汤哥

  女主角凯瑟琳·梅林,是当今音乐剧舞台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曾在美国百老汇、英国西区出演过多部经典音乐剧,受到观众及媒体的一致好评。刚刚辞职的德国总统霍斯特·克勒更是用过“当今世界最好的音乐剧女高音之一”来赞美梅林那极富魅力的嗓音。去年由好莱坞第一帅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卖座电影《刺杀希特勒》中,梅林不仅受邀演唱了主题曲,并与阿汤哥一起录制了电影主题曲,而她的歌声也让好莱坞第一帅哥着迷。此外,男主角丹尼·科斯特洛也是一位长期活跃在音乐剧舞台上的百老汇巨星,曾出演过《42街》、《芝加哥》、《神秘女郎》等世界经典名剧。

  巴黎时装秀舞台

  打造原味红磨坊

  霓虹闪烁、歌舞升平是我们对于红磨坊的第一印象。的确,作为最具有法国特色的歌舞表演厅,红磨坊已成为巴黎的一道靓丽的风景,每年都会吸引着大量的游客及观众流连于此。如今,《纽约!纽约》的到来,让重庆观众无需远渡重洋,在家门口即可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法国红磨坊。而《纽约!纽约》的演出服都是出自法国顶尖服装大师之手,样式极具复古风格,全手工制作,可以媲美顶级时尚品牌。

  作为本次演出的主办方,保利始终致力文化地产的打造,建铸各大城市商务地标。今天在有着70年商政血统重宾旧址的传奇土地上,继续传承经典。据悉,“重宾·保利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并与您相约在《纽约!纽约》。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