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保田为儿子接戏走后门 导演否认称其子演得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15:4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李保田、李彧

  近日,由李保田主演的《王保长新篇2》正在湖北经视黄金剧场热播,除了儿子李彧在剧中出演“保丁”外,剧中“唐鸡屎”的扮演者刘增强,居然也是李保田的亲兄弟!此前宣称拒接续集的李保田为了《王保长新篇2》破例,是否有力挺儿子李彧的嫌疑?面对为李保田“开后门”的说法,导演陈福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绝对不是这样,其实李彧演得挺好的!”

  在《王保长新篇2》之前,李保田就曾在《钦差大臣》中因为要求给儿子争取主要角色和投资方闹出“违约”官司,此次父子携手出演《王保长新篇2》,儿子借老爸光的嫌疑愈发明显。陈福黔却称这次他是主动说服李保田,坚决起用李彧。“我用人的标准是不影响电视剧质量,只要不影响甚至可能提高质量,卖个人情也没什么。”对于刘增强在剧中的表现,陈福黔也认为“非常出色”。

  “星二代”靠沾父辈的光进军娱乐圈,会不会造成一些困扰?陈福黔的回答很有平常心,“没必要过分看好,也没必要过于鄙视”。事实上,连陈福黔的女儿小小自己也是个“星二代”,而且还和父亲一起执导了《王保长新篇》,如今,已经在圈内小有名气。谈起女儿,他满是自豪:“当年,她以四川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中戏导演系呢。”记者任宝华 实习生单茜 (来源: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