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弟子殴打记者 当事人含泪讲述被打全过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3日15:28
  本报讯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爆料称,栏目记者周广甫在采访郭德纲别墅侵占公用绿地一事时被拒绝,并遭郭德纲弟子殴打。昨天下午,栏目组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挨打记者讲述了被打全过程,并宣称郭德纲经纪人已经来到北京台,承认打人,但栏目组方面并未接受道歉,会保留一切法律权利。被打记者:“我无法接受这样一个简单的道歉,因为经纪人不是当事人,我们要的是一个书面道歉。”

  《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组负责人首先表明了三点,第一,郭德纲及家人必须向记者书面道歉;第二,要赔偿一切损失,包括记者人身伤害、误工费,设备损坏费;第三,我们会保留一切法律权利。负责人还向媒体出示了被打记者的伤情报告书,上面写着“头部外伤,肘部关节脱臼”。被打记者表示,自己至今脑袋还是很疼,并且有呕吐现象。对于郭德纲方面是否有所表示时,记者表示,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于今天下午来到了北京台,并且向自己道歉,还承认确实打人,“我无法接受这样一个简单的道歉,因为经纪人不是当事人,我们要的是一个书面道歉。”

  《每日文娱播报》记者含泪讲述了被打全过程,他说:“我们在得知这件事后,按照正常采访规律,到现场取证,采访了业主,然后就到郭德纲家去求证,在求证过程中,我们也是按照规矩,先敲门,并且表明自己是北京台记者,没说几句话,出来的两个人就开始谩骂,后来就开始追着我们打。后来警察来了,他们才暂时停止,但他们并不承认打人。后来得知我们有拍摄全过程时,他们便当着警察的面开始抢我们的素材,最后记者在警察的保护下才安全离开。”

  记者在讲述过程时强调他们曾四次向对方表明自己是北京台记者,但对方仍旧是连打带骂。至于为何没有第一时间去做伤情报告,记者表示,他们在到达派出所后,对方还是一直跟着,“我们觉得没有安全感,就没敢去,直到警察陪同下才去。”说明会结束之后,栏目组发给了媒体一张光盘,光盘中记录了所有过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