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凡慨叹自己幸运 拍《养父》与张国立演对手戏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03日15:52
夏凡
夏凡

  30集情感伦理大剧《养父》日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讲述了“养父”与“养女”间的深情故事。该剧汇集夏凡、韩雨芹等一批实力派青年演员加盟,更有身兼导演与主演的老戏骨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牛莉、茹萍、刘之冰等一批老戏骨为他们保驾护航。刚刚在《手机》中出色完成王志文小舅子于文海一角的青年演员夏凡,此次变身海龟金领,成了张国立的“女婿”。

  《养父》是著名导演、演员张国立2010年的重头戏,剧中,张国立与三个养女的亲情、恩情和女儿们各自成人后的爱情等多种情感交叉纠结,堪称是一部名副其实的情感大戏。

   作为影视圈内的后起之秀,夏凡直叹自己幸运,在之前取得不俗收视的电视剧版《手机》中,夏凡扮演王志文的“小舅子”,此次又结缘张国立,成为其“女婿”。剧中,“女婿”夏凡和“老岳父”张国立有不少对手戏。夏凡告诉记者,张国立老师是个亲和力很强,而且很幽默的人,拍摄间隙,身为导演的他也经常和剧组上下一起聊天、开玩笑,相对来说,不会让人感觉有太大压力,“不过一面对镜头,立马就会像变了个人,非常认真。因为他同时也是导演,给我们这些后辈很多指导,跟他对戏,我受到很多启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