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色名单》转战横店 颜丹晨片场遭受“酷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5:41
颜丹晨《黑色名单》遭“酷刑”
颜丹晨《黑色名单》遭“酷刑”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颜丹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黑色名单》剧组已经转战横店进行拍摄。比起上海的高温天气,横店实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每天的气温可以达到50度,在这样的天气里,演员们还要穿着厚厚的衣服拍摄,实在是辛苦之极!而主演颜丹晨更是每天都要在片场遭受“酷刑”。

  主演颜丹晨透露:“在这部戏中,我是一个间谍的身份,要周旋于众多人物之间,所以戏份也是相当重,可以达到500多场,每天从早到晚都有我的戏份,拍摄时间很长,台词量也很大,真的是很辛苦。再加上现在横店的气温可以达到50多度,我们拍摄的戏份又是外景居多,就算是在室内拍摄,也要打着许多灯,我们还要穿着很厚的衣服。我的旗袍几乎都是高领子的,很多时候还要在外面穿上一个厚厚的小外套,每天都觉得背上很烫,就像是“铁板牛肉”。我又不是很爱出汗,虽然剧组的同仁们常常开玩笑说我是‘天生的演员’,但不出汗的感觉其实更难受,体内的毒素都排不出来,只好经常让助手帮我刮刮痧,所以我每天都在遭受‘酷刑’。”有时候我真的是很羡慕可以呆在有空调的房间里工作的人们。

  在这样的酷暑里,就算什么都不做,也会觉得很热,更何况演员们还要常常在户外穿着厚厚的戏服拍戏,又要背大量的台词,真可谓辛苦之极!尽管如此,颜丹晨仍然保持乐观的态度在博客里写道:“在这个伏天儿我穿着高领旗袍做着双重身份的“商界女精英”,还真是够爽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